没有人认识苏俏

我是小马丁,今天变成了鸽子。
被大家喜欢是我的荣幸,么么么^3^

惊悚游戏非典型阅读体(预))

  惊悚练习生和惊悚旅游团的联动阅读吧。


    时间线:


    惊练:假面舞会


    惊旅:目前作者更到的位置。


    这里有一点要说明:


    一.惊练是未来线,但是九九未来干的事都对练习生及观众们有好处,所以他们就不用担心干起来。


    但是惊旅由于作者没有更完,卫卫现在又才开始建组织搞事情,而且马甲在不同人眼里都是不对等的。


    所以为了后续发展,阅读空间里可以随意搞事,但是出了空间会藏住他们在空间的记忆。等他们走完书中剧情才会解封。就跟不读书也没什么区别一样。


    www,所以解释不了带他们来的目的了。so 不管理由有多扯并且几位高智商还信了的bug你们就当没看到吧www。(跪下.

   然后,文中没有嬉命人的互动,原因是现在作者大大更的文中哥哥没有正式出场过,只知善谋,我怕和以后作者大大立的人设差太多,所以直接没有写哥哥了。

     造成大家阅读困扰我很抱歉。(鞠躬)

     最后,我对人物间的互动确实写的不算多,有些还ooc,但我的垃圾水平就这样www。

     在尽力练了,对此产生阅读上的不好感官我还是很抱歉的。


    

评论(16)

热度(1328)

  1. 共16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